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麥當勞首例!買一送一累翻 今天只營業到10:30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麥當勞首例!買一送一累翻 今天只營業到10:30
Sep 1st 2018, 02:14

▲為慶祝羽球球后戴資穎亞運奪金,麥當勞推出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引發民眾熱烈搶購。(圖/吳政紘攝)

麥當勞為了慶祝戴資穎在亞運摘金,於昨(31)日推出了「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引來民眾瘋狂搶購,許多分店在開賣後不久就傳出大麥克的食材不足,隨後麥當勞加碼放送「單點主餐買一送一」,不過卻苦了站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因為工作量突然爆增而疲憊不堪。對此,麥當勞公司破天荒宣布,今(1)日除了部分學校及醫院的門市外,其他門市僅營業至近中午 11 點,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