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公司管理/張近東:蘇寧28年靠這兩個詞成為世界500強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公司管理/張近東:蘇寧28年靠這兩個詞成為世界500強
Dec 9th 2018, 18:00

  蘇甯是民企巨頭,張近東是企業家裡的"老大哥"。
  從傳統零售業起家,蘇寧在28年的發展歷程中,經過數次自我革命,使自己進化為一家技術領先、充滿活力的科技公司。這背後是企業創始人對趨勢的敏銳洞察與堅定的戰略定力。
  在這篇自述中,張近東用樸實、明確的話語告訴了我們關於企業發展的很多重要答案:如何把握大勢,成為時代企業?如何適時轉型,完成自我重生?如何聚焦主業,開枝散葉?它還告訴我們,28年前的張近東如何成為了今天的張近東。
  作為創業者的張近東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