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大白天開霧燈遭檢舉 駕駛挨罰1200元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大白天開霧燈遭檢舉 駕駛挨罰1200元
Dec 11th 2018, 16:00

沒雨沒霧氣的大白天開霧燈,小心受罰。苗栗有民眾陳情,今年四月行駛在公館大同路時,因為白天開霧燈遭檢舉開罰1200元,該民眾認為霧燈位置比大燈低,這樣的開罰不合理,建議應該廢除這項法規。監理單位表示,依法霧燈必須在有霧有雨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白色轎車行駛在苗栗縣公館鄉的大同路,但因為白天開了霧燈,被檢舉開罰1200元,讓75歲的劉老先生很不滿。

劉老先生認為,「大太陽之下開霧燈根本不會影響人,現在那麼多開大燈,來來往往的車子那更刺眼呀!」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