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3萬人塞爆!韓國瑜造勢1小時復原 「草皮0垃圾」網狂讚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3萬人塞爆!韓國瑜造勢1小時復原 「草皮0垃圾」網狂讚
Nov 9th 2018, 00:31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友會第二場「旗山造勢大會」昨( 8 )日晚間在高美醫專盛大登場,吸引 3 萬多名支持者擠爆現場,而造勢晚會結束之後,場地一小時之內就「神復原」,草地上幾乎看不見任何造勢遺留的垃圾,網友看了不禁狂讚「高雄人民的素質越來越好了!」

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昨晚間在美濃盛大登場,許多支持者下午就前往會場卡位,下午 4 時許,現場 1 萬個座位就已坐滿,周邊道路塞車,活動才開始不久,主辦單位便宣布現場已破 3 萬人。晚間 7 時 30 分左右,韓國瑜和前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