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產業追蹤/業內預計2022年新零售市場規模將達1.8萬億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產業追蹤/業內預計2022年新零售市場規模將達1.8萬億
Nov 15th 2018, 21:54

  隨著大陸各地經濟半年報陸續出爐,"新零售"對消費和經濟發展的貢獻也開始得到各界廣泛認可和重視。記者日前從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武漢、成都等地獲悉,上半年,新零售快速發展,正在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和優勢,聚集成新的發展動能,帶動消費顯著增長。
  業內普遍認為,消費升級促進了新零售的崛起。有市場分析預測,未來數年新零售將保持年複合增長率超過100%的高速增長,2022年整體市場規模將達1.8萬億元,從而成為消費持續增長的重要推動力。
  新零售獲多地點贊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