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燕小勝龍6.5% 盧秀燕總部:戰戰兢兢 林佳龍總部:看看就好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燕小勝龍6.5% 盧秀燕總部:戰戰兢兢 林佳龍總部:看看就好
Oct 12th 2018, 05:31

國家政策基金會委託TVBS民調中心進行台中市長選情民調,盧秀燕以40.1%的支持率,小勝林佳龍33.6%,兩者差距6.5%,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表示,責任重大,戰戰兢兢。林佳龍總部則回應,國民黨公佈的民調,和坊間民調差距太遠,看看就好。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表示,這次TVBS民調數據顯示盧秀燕支持度有上升現象,也拉開和現任市長林佳龍的差距,顯見盧秀燕陸續提出的政見,符合市民需求,勤走基層也感動人心,團隊受到鼓舞,深感責任重大。但選情緊繃,必須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