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這樣笑最受歡迎! 上排牙齒露8至9顆最剛好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這樣笑最受歡迎! 上排牙齒露8至9顆最剛好
Jul 13th 2018, 00:07

(健康醫療網/記者吳珮均報導)

你笑對了嗎?微笑不僅有助於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增加求職錄取機會,但你知道怎麼笑最受歡迎嗎?正面的笑容與側面的笑容也有所差異。據臺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調查發現,大家最喜歡的笑容呈半月型,上排牙齒下緣與下唇弧線一致最受歡迎,而在側臉呈現的微笑,男女喜歡的角度卻大不同。

正面微笑曲線以parallel最受歡迎

北醫大口腔醫學院鄭信忠副院長帶領的團隊,以全臺773人喜歡的微笑曲線進行調查,研究結果指出,正面微笑曲線以parallel最受歡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