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澳門發明展雲科大獲2金1銀2銅五面獎牌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澳門發明展雲科大獲2金1銀2銅五面獎牌
Jul 16th 2018, 09:01

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成績揭曉,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表現優異,一舉奪得2金1銀2銅共五面獎牌。

雲科大電機系洪崇文老師率領團隊,研發的金牌作品「智慧型筷管內週長光學檢測系統」能幫助大量製造筷子的傳統產業,以光學檢測方法篩選出有缺陷的筷子,優化自動化生產流程,提升產品品質。

另一件金牌作品,是由電子系陳錫釗老師團隊研發的「疊加式非對稱光型之LED頭燈」。這款LED車用頭燈,以非對稱的斜角照明,提供駕駛者良好行車視線且不影響其他用路人,還能監控週邊行人、機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