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區域經濟/2017年北京財政收入稅收占86% 公共預算收支平衡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區域經濟/2017年北京財政收入稅收占86% 公共預算收支平衡
Dec 9th 2018, 18:00

  降低公務接待的預算安排標準,下調相關單位車輛運維費標準,一項接一項的從嚴舉措讓市級"三公"經費支出比預算足足降了近三成……北京市級政府決算的花銷有多少?隨著2017年市級政府決算帳本的公開,這些問題就有了答案。初次亮相的"北京市惠民低票價演出補貼"等4個來自民生領域的財政績效評價報告,也讓市民得以參與進來,為財政資金的分配出謀劃策。
  稅收占86%彰顯財政收入品質高
  市財政局公開了經市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的2017年市級政府決算,2017年市級一般公共預算收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