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區域經濟/上半年東北投資形勢好轉:遼寧投資增速超全國6.1點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區域經濟/上半年東北投資形勢好轉:遼寧投資增速超全國6.1點
Nov 8th 2018, 21:59

  東部好、中西快、東北企穩——今年以來中國經濟運行穩中向好,高品質發展取得積極進展,這與區域之間的協調發展密不可分。當前,隨著"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建設的不斷推進,各區域協同發展的效應不斷增強。專家指出,未來隨著城市群建設等舉措進一步實施,區域之間協同還將走向縱深,釋放更多中國經濟的潛力。
  東中西部齊頭並進
  上半年中國經濟發展的協調性增強。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嚴鵬程指出,其中一大表現就是區域結構更趨協調,"中西部地區發展較快,東北地區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