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眼睛酸澀不只是手機滑太久...其實你已經「肝血耗損」!30年老中醫揭密3種食物為你養肝補血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眼睛酸澀不只是手機滑太久...其實你已經「肝血耗損」!30年老中醫揭密3種食物為你養肝補血
Nov 13th 2018, 16:00

如果肝有毛病,不僅肝自身會發生異常,也會體現在人體的外部,例如眼睛、指甲、臉色等。我們根據外部症狀顯現,就可以基本判斷肝臟哪裡出現問題。若是肝火上炎的話則眼睛容易赤熱、疼痛;肝氣不疏的話容易腹脹……只要我們掌握這些基本症狀,就能自己診測肝臟的健康狀況。


從眼睛看你的肝好嗎?



肝開竅於目,眼睛之所以能視物,全仰賴肝血的濡養。如果肝血不足,眼睛就會出現乾澀、酸脹,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