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流感疫苗缺貨 新北:不改變原訂11/30完成校園接種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流感疫苗缺貨 新北:不改變原訂11/30完成校園接種
Nov 14th 2018, 05:01

公費流感疫苗供貨吃緊,疾管署昨天(13號)宣布,先暫緩學生校園集中接種作業,讓高風險族群優先施打疫苗。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北市不改變原訂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校園集中接種作業。

新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表示,因應近期流感疫苗供貨吃緊,疾病管制署13日發布新聞稿建議延後學生校園集中接種作業。中央延遲供貨,新北市的疫苗數量也受到影響,但在對學生最大利益為前提的考量下,新北規劃從11月19日起,微幅調整學生對象「高中/高職/五專」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