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彰化縣提供65到74歲長者公費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彰化縣提供65到74歲長者公費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Oct 17th 2018, 05:31

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在彰化市南西北區衛生所舉辦「65到74歲長者公費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記者會。縣長魏明谷提醒民眾進入秋冬季節後,是每年的流行性感冒跟肺炎好發的季節,施打疫苗是成本效益最高的醫療行為,以達預防重於治療之效。魏明谷縣長籲請沒有施打肺炎鏈球茵疫苗的長輩趕快接種。

魏縣長表示,打流感疫苗對長者是不足的,也要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因為長者感冒嚴重的話會產生肺炎,年紀越大抵抗力越低,更需要肺炎鏈球菌疫苗來增加抵抗力,尤其肺炎是國人十大死因排名第三,對長輩來說更是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