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宏觀縱覽/中國企業數量穩居《財富》世界500強第二位 合規成最大軟肋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宏觀縱覽/中國企業數量穩居《財富》世界500強第二位 合規成最大軟肋
Oct 11th 2018, 18:52

  2018年最新的《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發佈了。《財富》雜誌每年按照銷售收入的大小排列出全球最大的500家公司。同時,這個榜單也發佈這些公司的年利潤、總資產、所有者權益以及員工人數等一共5個資料。依據這個榜單的資料,人們可以瞭解全球規模最大的企業的最新發展趨勢。
  通過縱向的不同年份的比較和橫向的不同企業的比較,人們既可以瞭解企業的興衰,也可以瞭解企業的銷售收益率和淨資產收益率以及全員生產效率等經營品質的變化。與此同時,我們還可以按照國家或地區來研究這個國家或地區企業群體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