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每44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臨微不亂」爭取黃金治療3小時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每44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臨微不亂」爭取黃金治療3小時
Oct 19th 2018, 04:15

音樂人袁惟仁日前在上海不小心跌倒,導致腦溢血中風。送醫後發現腦部另一側還有腫瘤,緊急開刀手術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腦血管疾病一直是國人多年來十大死因的前五順位,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去年因腦血管疾病死亡的人數為11755人,平均每44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

 

不過每個人都該知道,腦中風的發生並非偶然,而是長期累積下來的,所以腦中風一定有前兆。如果能及時發現並且治療,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