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本報特約--公司管理/創業42年暢銷72國,定下千億目標,波司登野心有多大?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本報特約--公司管理/創業42年暢銷72國,定下千億目標,波司登野心有多大?
Oct 17th 2018, 21:11

  在《中國的邏輯》中,有四句話總結了改革開放40年:逼出來的改革,摸出來的市場,放出來的活力,幹出來的奇跡。這也催生出了中國的第一代企業家群體,這四句話同樣是他們的真實寫照。
  華為、聯想如此,一家成立於1976年的民企也是如此,它就是"中國羽皇"波司登。
  創始人高德康白手起家,如今波司登熱銷72國成"中國名片",擁有多項專利堪稱羽絨服專家。42年來,波司登從未停下追求品質、持續創新的腳步。
  對於很多70、80後的消費者來說,人生的第一件羽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