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店面淘金術解密》擁西門町23店面、月收租金3000萬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店面淘金術解密》擁西門町23店面、月收租金3000萬
Oct 17th 2018, 19:21








撰文‧今周刊編輯團隊

 西門町,論面積,它在台北市四大商圈──東區商圈、信義商圈與士林商圈中,算是個頭最小的,約當一個中正紀念堂占地大小。商圈內的建築物大多老舊低矮,卻引來最洶湧澎湃的人潮!

 據台北捷運局最新統計,今年9月,西門站每日出站人次平均達6.9萬,是台北車站以外,人潮最多的站。這裡也是國際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