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正骨盆就能瘦小腹!15秒舉手伸展2週找回平坦小腹

生活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正骨盆就能瘦小腹!15秒舉手伸展2週找回平坦小腹
Oct 17th 2018, 01:43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小腹凸出不但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來得老,許多衣服穿起來也顯得異常突兀,明明並不胖的你,卻總是因為小腹肥胖,而背負不屬於你的罪名?日本瘦身專家推薦,每天只要踮起腳尖抬高雙手伸展1分鐘,就可能改善小腹肥胖問題,甚至可能讓骨盆恢復應有位置,改善姿勢不良、駝背等問題!

骨盆歪曲和下半身脂肪堆積息息相關

日本瘦身教練、模特兒MISAKI表示,下半身脂肪堆積多的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